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

3/30 上課心得

嗯......能順利度過這一天,我想我的等級應該提升不少

還好我在前一天,我的第六感告訴我要再多印個20頁講義

不然就萬事休矣了......

在課程的一開始毛統領就用猛烈的砲火發動攻擊

那些沒帶講義的、沒貼上共筆的,全數陣亡

後來那些沒字典的、沒在上課的也遭受直接攻擊

第二節課一開始直接來一個個檢查,不管你有多會狡辯

一樣,直接送入墓地

這節課下來,班上的夥伴們折損了好一大半

還好並不是壯士一去兮,不復返的那種,他們還是會回來的......吧!?



今天的課主要是在查字典,是的

不斷的查、翻譯、抽人回答,好不刺激(這是加強修辭,意旨很刺激)

不過也真的是很久沒在翻字典了,很懷念

最後課程結束前,統領一樣威嚇我們,期中之後要踢掉不適任人選

是不是我們已經進入到淘汰賽的階段了

看來今天的課,大伙們應該是有算"出生入死"到了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